close

想買無線吸塵器已經有段時間了,正好我親愛的同學又要從美國回來

正好麻煩他幫我帶一隻DC59

一拆開發現配件超多的,我把所有的配件跟吸頭照相起來大家可以參考

試用結果之後有幾個感想

一 無線真的方便很多,拿了就走想吸哪就吸哪

二 吸力不差,看不到的毛髮跟灰塵居然可以吸起來很多

三 但是有點重,不過呢可以交換用左手練臂力囉!哈哈

四 電力沒有想像中的持久,我吸了大概十分鐘後放置兩三個小時

    之後想再玩一下,居然沒電了!@@!

五 但是我還是愛Dyson ,他的質感跟外型真的是好美

IMG_3089IMG_3091IMG_3092IMG_3100  

最後一張照片的吸頭,是我舊的吸塵器拿來裝上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YSON DC59 無線吸塵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王子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